赵玉洁
 
[发布时间:2018-04-01 20:34:29]



       赵玉洁,2011年博士于复旦大学,现任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教授,硕士生导师。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高顿教育特许金融分析师(CFA)、注册会计师(CPA)首席培训师。主要研究领域:媒体治理和诉讼;近期从事的研究工作:上市公司的诉讼问题。
       赵玉洁教授对我国的金融市场有着较为深刻的研究,其主要的研究成果有:“审计任期、审计质量、投资者反应―来自中国证券市场实证研究”(2007)、 “论信息透明度与经营绩效间关系”(2007)、“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文献综述”(2008)、“公司治理、经营绩效” (2008)、“董事会规模和结构影响因素研究” (2011)、“公允价值会计能否放大银行体系的系统性风险”(2011)等。

版权所有:江西财经大学 现代金融研究院
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:330013 电话:0791-83816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