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志军
 
[发布时间:2018-04-01 20:43:11]



       胡志军,2013年06月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,获金融学博士,现任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讲师。研究领域:近期从事股票市场的尾部风险、普惠金融发展对收入分配的影响等问题的研究。
胡志军讲师对计量经济学有着较为深刻的研究,其主要的成果有:
1. 沈根祥,胡志军. 我国股市资产价格过程的模型设定检验. 中国管理科学,2014.02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. 胡志军,沈根祥. 中国股市资产的价格跳跃行为----基于高频数据的研究 . 上海经济研究,2013.04
3. 胡志军. 基于分组数据的基尼系数估计与社会福利:1985-2009. 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,2012. 09.
4. 胡志军,刘宗明,龚志民. 中国总体收入基尼系数的估计:1985-2008. 经济学(季刊),2011,04. 
5. 胡志军,龚志民. 收入基尼系数的统计推断. 统计研究,2010,09.
6. 龚志民,胡志军. A note on decomposable measures of inequality. 湘潭大学自然科学学报,2010,06.
7. 龚志民,胡志军. 基尼系数计算的误差估计与中国居民收入差距分析. 统计研究,2010,03.
课题:
1.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
《具有普惠金融内涵的金融发展与我国居民收入分配的失衡调整研究》。 主持人
2.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
《基于惩罚函数的高维向量自回归模型估计与应用》。参与人

版权所有:江西财经大学 现代金融研究院
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:330013 电话:0791-83816691